大德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德新闻集团动态
上一篇:情系消防安全、珍惜生命财产----枫林物业消防安全在行动 下一篇:中大石油与哈萨克斯坦石油供应商签署长期合作协议

中大石油成功举办2016年新年歌舞晚会

2016/01/01

2015年12月30日晚19时,中大中国石油公司生活区职工食堂灯火辉煌,喜庆祥和,公司在此隆重举行主题为“2016,唱响、舞动我的中大梦”的新年歌舞晚会,公司领导、评委与400余名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充满期望的2016新年。

晚会开始前,常务副总裁史建国上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史总受公司董事长、总裁委托向公司全体员工及各位嘉宾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回顾了公司2015年的工作成绩及遇到的困难,提出了2016年新建部分装置的计划。

歌舞晚会在热情欢快的俄罗斯舞蹈中精彩开场。阿瑟尔与艾尔让合唱的克族歌曲《真理》赢得现场喝彩声不断,杨帆的歌曲《在雨中》获得经久不息的掌声。小品《找新娘》以现实的生活场景激起了观众的共鸣,博得了大家会心开怀的笑声。卡纳特、格兰特二人合唱的歌曲《朋友》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演员、观看的领导、观众同台热舞,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刘平平的脱口秀诙谐幽默,活跃了观众们的思维。王世博小朋友的《抓海盗》舞蹈,将观众们带入了一个新奇的世界。整场晚会歌曲、舞蹈、小品、脱口秀、弹奏等节目穿插进行,晚会现场人头攒动,演员、观众载歌载舞,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经过激烈的角逐,阿吉斯的歌曲《甜蜜的爱情》获得特等奖,周建新的恰恰舞蹈与生产运行部外援舞蹈获得一等奖,卡古尔巴耶夫表演的手风琴民歌、高小斐的歌曲《不要怕》及拉法特的单人舞蹈《黑马奔腾》获得二等奖,其他参演节目均获得纪念奖。

本次晚会以歌曲、舞蹈为主要特色,吉籍员工节目居多,充满了浓郁的民族风情,观众、演员频繁互动,营造了热烈、欢快、喜庆、向上的氛围,表达了中大石油人积极向上、再创佳绩的决心和信心。演员、公司领导及工作人员合影后,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篇:情系消防安全、珍惜生命财产----枫林物业消防安全在行动 下一篇:中大石油与哈萨克斯坦石油供应商签署长期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