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德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德新闻媒体热点
上一篇:铜川首家综合健身广场落户枫林小区 下一篇:央视新闻联播头条播出吉尔吉斯斯坦 中大中国石油公司炼油项目

铜川枫林物业成功举办2017年纳凉晚会

2017/07/07

  1.jpg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记者   王锋)7月6日晚,铜川新区枫林小区的2017年纳凉晚会拉开了序幕,小区的住户们不仅观看了丰富多彩、紧近地气的文艺节目,还怀着羡慕的心情观看身边的好人、好家庭上台领奖,这真是娱乐之中受教育、欢乐祥和笑声扬。

2.jpg


为了推动小区的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业主们的业务文化生活,共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铜川枫林物业举办了本次“2017年枫林纳凉晚会”。本次晚会由枫林物业联合枫林社区、枫林业主委员会联合举办。同时,在今天的晚会中,将对经过评选的“枫林好人”、“枫林好家庭”进行宣传褒奖,倡导大家共同遵守小区业主公约、自觉维护小区环境秩序,共创文明、环保、健康的和谐家园。

3.jpg

4.jpg

5.jpg

据了解,这是枫林小区第十次连续举办这样的纳凉晚会,节目均由小区业主自编、自演纳凉晚会。此举不仅让业主们在炎炎夏夜在家门口享受到文化大餐,还拉近了小区业主之间的距离,使邻里和睦相处,学习身边好人的氛围更加浓厚。


上一篇:铜川首家综合健身广场落户枫林小区 下一篇:央视新闻联播头条播出吉尔吉斯斯坦 中大中国石油公司炼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