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德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德新闻媒体热点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中大中国石油公司举行反恐防暴演练 下一篇:新华网:中大石油助力中吉能源合作互利共赢

陕西省人大副主任吴前进率团视察调研中大中国石油公司

2017/08/23

丝路新观察网8月22日电(记者 林兮)21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前进一行视察调研吉尔吉斯斯坦中大中国石油公司,深入工厂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1.jpg

陕西人大考察团与中大中国石油公司员工合影

吴前进一行到达吉尔吉斯斯坦中大中国石油公司后,看望慰问了各基层车间职工,并深入现场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情况。吴前进对中大中国石油公司的项目建设和生产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用了“很了不起”来高度评价中大中国石油公司在艰苦的条件下取得的成绩。

吴前进指出,陕西省是国家内陆省份,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布局的桥头堡,但是陕西省“走出去”的企业不多,成功的企业也不多,中大中国石油公司是国家“一带一路”、陕西省“走出去”企业成功的范例,对吉国当地的经济发展和中吉两国的友谊起到了较强的促进作用。

2.jpg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前进(中)在中大中国石油公司与员工交流

吴前进强调,中大中国石油公司炼油项目的成功建设意义重大,很好地体现了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精神,体现了陕西企业精神。他指出,作为“走出去”企业要自觉树立好企业的形象,维护好国家的声誉和形象。中大中国石油公司成功在吉国建设炼油项目,不仅实现了企业发展,还对所在国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吴前进提到,在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下,陕煤集团下属的中大中国石油公司积极实践的“走出去”战略,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高度契合,希望中大中国石油公司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为中国“走出去”发展赢得更多更好的声誉。

3.jpg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前进慰问中大中国石油公司员工

在项目视察结束后,吴前进一行到生活区询问了中大石油职工的生活情况,吴前进积极肯定了他们扎根海外的拼搏奉献精神,高度赞扬了他们长期奋战海外的顽强意志。

中大石油炼油项目从2008年初开始考察,2009年动工建设, 2013年底基本建成,2014年初生产装置一次性开车成功,2014年年初至2017年6月30日期间,项目处于边施工边试运营的状态,2017年7月1日进入正式生产运行期。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中大中国石油公司举行反恐防暴演练 下一篇:新华网:中大石油助力中吉能源合作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