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德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德新闻集团动态
上一篇:行稳致远 整装再出发 | 大德投资集团开启质量型企业新征程 下一篇:陕西大德投资集团举办知识产权思维和风险意识专题培训

陕西大德投资集团董事长姚高民应邀出席兰州大学2020年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西部赛区总决赛

2020/11/29

2020年11月28日下午,兰州大学2020年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西部赛区总决赛在西安国家数字出版基地拉开帷幕。陕西大德投资集团董事长姚高民应邀担任评审专家组副组长。

1.jpg

赛事合作投资机构授牌

2.jpg

总决赛创业导师授牌

启动仪式上,大赛组委会向赛事合作投资机构陕西大德投资集团授牌;向姚高民董事长等七位聘任为兰州大学2020年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西部赛区总决赛的创业导师授牌。

总决赛上,各行各业的兰大校友带来的12个竞赛项目和12个推广项目逐一亮相,展开了激烈角逐。

3.jpg

姚高民董事长发表演讲

颁奖典礼上,作为创业导师,姚高民董事长代表评审专家组对大赛进行点评并发表演讲。姚董首先感谢兰州大学校友会和大赛组委会的邀请,向获奖项目组表示祝贺,结合自身的创业和经营企业的经历,对创业项目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从保持学习、不断创新、稳健发展、注重质量四个方面劝勉创业校友,赢得了阵阵掌声。

4.jpg

姚高民董事长为获奖项目颁奖

兰州大学2020年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以“慧创兰大 逐梦未来”为主题,践行校友与学校“联结互助,互荣共生”的理念,为创业校友提供较为全面的政策、资本、知识、人力等资源及服务,搭建项目、资金和人才的互联互通、融合共生的平台,有效整合校内外资源,加速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助推学校建立高水平“双创”服务模式,助力国家、社会和学校事业发展。

上一篇:行稳致远 整装再出发 | 大德投资集团开启质量型企业新征程 下一篇:陕西大德投资集团举办知识产权思维和风险意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