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德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德新闻集团动态
上一篇:陕西省副省长到访铜川市对枫林小区进行视察 下一篇:中大中国石油公司应邀参加“一带一路”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跨境服务联盟座谈会

姚高民应邀出席西北大学2019届MBA/E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07/09

2019年7月7日下午,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MBA/EMBA毕业典礼曁学位授予仪式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大礼堂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振磊教授主持此次典礼。陕西大德投资集团董事长、中亚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姚高民应邀出席并讲话。

1.jpg

全体起立奏唱《中国人民共和国国歌》

教育部长江学者、西北大学研究生院院长任宝平教授,MBA毕业生代表、陕西神木化学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民,EMBA毕业生代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营销经理冯兵,教师代表郭亚军,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宏安,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仪式。

典礼上,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为毕业生送上临别祝福,并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振磊逐一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证书。

2.jpg

作为西北大学客座教授及国际交流学院名誉院长,陕西大德投资集团董事长、中亚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姚高民特邀出席本次典礼并发表题为“讲学习 讲责任 立大德 树大爱”的演讲。姚高民先生首先感谢西北大学校长和经管院的邀请,向获得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结合其个人创业和经营企业的经历,从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浓厚的创新意识、培养和谐的管理团队、树立高度的社会责任四个方面劝勉毕业生。

3.jpg

姚高民(左)与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右)合影留念

4.jpg

姚高民(左)与学生代表、陕煤集团运销公司市场部经理郭建雄(右)合影留念


上一篇:陕西省副省长到访铜川市对枫林小区进行视察 下一篇:中大中国石油公司应邀参加“一带一路”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跨境服务联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