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德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德新闻集团动态
上一篇:陕西大德投资集团举办《民法典》亮点解析培训讲座 下一篇:陕西大德投资集团2020年首期培训班开课

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宁夏鑫浩源专家到陕西大德投资集团交流座谈

2020/10/22

未标题-1.jpg


2020年10月21日,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生物材料与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郭燕川、宁夏鑫浩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逯益民等一行到访陕西大德投资集团,就集团拟在哈萨克斯坦投资明胶及胶原蛋白肽项目技术合作进行座谈研讨,集团董事长姚高民出席并主持座谈会,集团副总经理王九龙、姚进武、党万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会。

未标题-1.jpg

姚高民董事长对中科院理化所和宁夏鑫浩源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大德投资集团基本情况及业务板块进行了介绍,就哈萨克斯坦明胶及胶原蛋白肽项目情况进行了重点说明。他指出,集团拥有在中亚地区丰富的项目投资开发经验和产业资源优势,经过前期论证,计划在哈萨克斯坦投资建设运营一座现代化、高标准的食用医用级生物明胶和胶原蛋白肽生产加工项目,同时整合国内现有资源优势,定向开发部分生物医药和健康领域高端产品。愿意与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宁夏鑫浩源生物科技公司围绕工艺技术和产品研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愿意积极推进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哈萨克斯坦国家科学院与大德投资集团开展三方合作。

未标题-1.jpg

郭燕川博士对目前全球明胶、胶原蛋白肽生产供应现状及主要应用方向进行了介绍分析,就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在明胶制造、高端制品研究和应用等方面进行的学术研究和产业化推广情况做了分享,并表示对此次全方位合作实现项目落地充满信心。

未标题-1.jpg

逯益民董事长就宁夏鑫浩源生物科技公司多年来在明胶研发、生产、销售的工作和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鑫浩源联合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研发了全球首创的生物法骨制明胶方法,率先在全球明胶行业实现了生物法制胶的工业化生产,开创了明胶工业发展史的新纪元,颠覆了明胶百年传统生产工艺方法。逯益民充分认可大德投资集团在中亚地区投资开发项目的实力和决心,并表达了对参与项目合作的期望。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定位、工艺路线等问题进行了专项讨论。


上一篇:陕西大德投资集团举办《民法典》亮点解析培训讲座 下一篇:陕西大德投资集团2020年首期培训班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