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德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德新闻集团动态
上一篇: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赵一德到大德投资集团铜川枫林小区看望慰问老党员 下一篇:枫林物业再度荣获全市 “物业服务行业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好消息!曼森伯格心电滤波专利又获一国授权

2021/06/12

2021年6月10日,集团所属曼森伯格(深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澳大利亚申请的「滤除工频干扰信号的控制方法及系统」专利正式获得授权,该专利最大功能是实现心梗的提前预警。

ist

▲ 澳大利亚授权书

什么是滤除工频干扰信号的控制方法及系统?

 

从两个层面出发

一是专业层面:

它首先对每个通道的预设区段的心电信号进行整流;

接着获取整流后的预设区段的心电信号中工频干扰信号的频率、幅度以及相位,构建正弦波;

最后将重建的正弦波信号做算法处理。

由此达到了滤除工频干扰信号的效果,且不产生振铃效应,使得测量更为精准,因此解决了现有的信号滤除技术存在着因采用陷波器滤波会产生振铃效应,导致信号失真的问题。

 

二从业余层面:

记住它是一套心电算法就好了

 

这个技术有什么用?

 

该专利最大功能是

实现心梗的提前预警

 

该技术可以应用在哪里?

一、医疗设备应用领域

医用病人监护仪设备

医用常规/高频心电图仪设备

专业医疗领域商业价值

1.jpg

二、日常家用应用领域

心电检测智能手环

心电检测智能手表

心电贴

新型可穿戴 HOLTER

  

曼森伯格(深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前沿领域的技术研究和技术服务,以成为一家世界级的具有高精尖专业研发能力的高科技企业为长期目标。


上一篇: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赵一德到大德投资集团铜川枫林小区看望慰问老党员 下一篇:枫林物业再度荣获全市 “物业服务行业优秀企业”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