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德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德公益大德慈善基金
上一篇:“大德慈善基金”向富平县曹村中学捐赠三期助学帮困款10万元 下一篇:陕西大德投资集团出席参加陕西师范大学首届“哲政人才发展基金”助学金颁发仪式暨励志成才座谈会

“大德慈善基金”向富平县曹村中学捐赠二期助学帮困款10万元

2019/04/28

2019年4月26日,大德慈善基金二期助学帮困款(10万元)捐赠仪式在曹村中学励志碑前举行。陕西大德投资集团常务副总裁石欢虎、财务总监王渭平、陕西省慈善协会部长陈华洲、富平县慈善协会会长刘智杰、校友代表由卫国及曹村中学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大德慈善基金”是我公司在陕西省慈善协会建立的本金为1000万元的慈善冠名基金,该基金自2018年3月27日设立以来,主要用于扶贫济困、助医助学、推进新农村建设及促进教文卫体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

1.jpg

陕西大德投资集团公司常务副总裁石欢虎致辞

捐赠仪式于下午三时许正式开始,由曹村中学79级高一(3)班校友敬立的“励志碑”前鲜花簇拥,参加仪式的嘉宾和师生代表列队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2.jpg

陕西大德投资集团公司常务副总裁石欢虎先生代表“大德慈善基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希望受捐赠学校能够善用善款,并代表陕西大德投资集团董事长姚高民先生向母校的师生问好,表达了公司致力于践行社会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开放平台,致力于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公益慈善的长久事业中来,回报社会、造福百姓。石欢虎深情寄语,鼓励曹村中学的学子们踏实勤勉,刻苦认真耕耘学业,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曹村中学副校长李军伟代表学校接收了善款,受助学生孙欣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发言并感谢大德慈善基金和陕西大德投资集团的无私帮助,表示将决心努力学习回报社会。曹村中学副校长李军伟代表学校致辞感谢陕西大德投资集团的善举,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的关注与支持。

3.jpg

曹村中学副校长李军伟代表学校接收善款

4.jpg

曹村中学教务主任张高彦欢迎致辞

随后,陕西省及富平县慈善协会相关负责人发表了讲话。富平县慈善协会会长刘智杰同志对曹村中学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勉励同学们自立自强,用知识改变命运。省慈善协会部长陈华洲高度赞扬了大德慈善基金捐资助学的大爱义举,希望曹村中学扎根乡村,砥砺前行,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有用之才。

5.jpg

富平县慈善协会会长刘智杰讲话

6.jpg

陕西省慈善协会部长陈华洲讲话

7.jpg

仪式结束后,参加捐赠仪式的各位嘉宾和师生在代表着曹中人“精神图腾”的两棵白杨前合影留念。



上一篇:“大德慈善基金”向富平县曹村中学捐赠三期助学帮困款10万元 下一篇:陕西大德投资集团出席参加陕西师范大学首届“哲政人才发展基金”助学金颁发仪式暨励志成才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