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德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德新闻集团动态
上一篇:尹武平将军应邀访问陕西大德投资集团 下一篇:甘肃银行股东杜建科一行到访集团交流座谈

陕西大德投资集团成功举办“情浓中秋 携手未来”中秋茶话会

2021/09/18

1.jpg

中秋茶话会现场气氛热烈

2.jpg

集团董事长姚高民致辞

3.jpg

集团总裁雷迎春总结讲话


金秋送爽,中秋月圆。9月18日,陕西大德投资集团举办2021年中秋主题茶话会,集团董事长姚高民、总裁雷迎春,集团全体员工,集团所属运通公司全体员工,集团所属枫林物业公司代表参加活动,茶话会由集团副总经理王九龙主持。

集团董事长姚高民发表致辞,向大家表达了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节日祝愿,对前三季度集团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姚董表示,集团将继续保持主动学习、善于研究的企业精神,以发展质量型、稳健型企业为目标,带领全体员工实现物质和精神共同富裕。

茶话会上,大家猜字谜、诵诗词,就工作、学习中的话题进行分享交流,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游戏互动和抽奖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庆中秋,叙友情,话发展。

活动最后,集团总裁雷迎春进行总结,表示中秋茶话会的举办让大家充分感受中国传统节日和大德投资集团的文化氛围,希望大德投资集团的每位员工都一如既往地踏实做人,认真做事,时刻保持阳光积极的心态,爱岗敬业,紧密团结在一起,一同推进集团的新发展。

茶话会在温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4.jpg

中秋猜谜

5.jpg

游戏“击鼓传花”

6.jpg

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

7.jpg

交流分享8.jpg

抽奖互动

上一篇:尹武平将军应邀访问陕西大德投资集团 下一篇:甘肃银行股东杜建科一行到访集团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