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德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德公益助学兴教
上一篇:“大德关爱行动-走进北陵村”2021年资助大学新生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篇:陕西大德投资集团捐助北陵村2019年高考录取新生

陕西大德投资集团出席参加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届“哲政人才发展基金”助学金颁发仪式暨励志成才座谈会

2019/10/09

2019年9月27日下午15:00,由陕西大德投资集团捐赠的陕西师范大学“哲政人才发展基金-第二届助学金颁发仪式暨励志成才座谈会”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文澜阁一层会议室顺利召开。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刘建斌、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及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金友渔、党委副书记李晔副教授、社会学系青年教师田雄、2017级本科辅导员黄杨、首届受助学生张良娜等、2018级本科辅导员王颢、王致轩和第二届助学金获得者张鹏、丁启政、杨媛媛、王璐瑶、刘欢等5名受助学生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有谋主持会议。陕西大德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雷迎春女士作为陕西师范大学“哲政人才发展基金”助学捐赠人应邀专程参加会议并与师生座谈共勉。

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有谋向雷迎春女士对助学基金项目的亲力支持和持续关注表示由衷感谢,并就助学金颁发一年来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李书记高度赞赏在雷迎春女士的引领下,大德投资集团以“行大道,获大德”为企业文化的灵魂,本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博爱情怀,注重企业文化建设,积极践行慈善事业的大善义举,并衷心祝愿大德投资集团励精图治,不断创新,在成为多元化跨国投资集团发展道路上再创佳绩,并取得更大成功。

随后,往届受助学生代表和新一届受助学生代表对大德投资集团董事长雷迎春女士的善行义举行为表示将心怀感恩,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传递真情。

雷迎春女士向受助学生表示祝贺,并为他们颁发了助学金。她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受助经历和对教育事业以及母校的情感,寄语受助学生在今后的成长中不畏困难、勤奋好学、开阔心胸、乐于助人,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座谈会结束前,雷迎春女士作励志成才报告。雷迎春女士结合自己开拓事业的经历和经验,与学生分享了两点人生感悟:一是做事先做人。要学会与人相处,要有对家庭和社会强烈责任感,有担当、有舍得、有行动、有反思,将助学行动的情怀传递下去;二是学不可以已。要尽可能多地掌握语言、技能和知识,尽可能多地去尝试和挑战,不断体会学习生活和成长的乐趣,通过努力奋斗改变自己的命运。

1.jpg

“哲政人才发展基金”第二届助学金颁发仪式暨励志成才座谈会现场

2.jpg

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 刘建斌(左)

陕西大德投资集团董事长雷迎春女士(中)

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有谋(右)

3.jpg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4.jpg

雷迎春女士向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并合影留恋

5.jpg

雷迎春女士发言并向学生分享励志成才报告

6.jpg

雷迎春女士与受助学生合影


上一篇:“大德关爱行动-走进北陵村”2021年资助大学新生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篇:陕西大德投资集团捐助北陵村2019年高考录取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