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德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德公益社会公益
上一篇:“大德慈善杯”乒乓球团体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陕西大德投资集团在富平送暖

道路光明暖人心 陕西大德投资集团捐资为富平县到贤村安装路灯

2020/06/10

未标题-1.jpg

“夜晚,到贤村的巷道明亮了起来,群众心里都乐呵呵的,晚上出来跳广场舞、散散步、串串门,心里特别踏实;再就是夜间果品装车运输、摆摊也多了起来,活跃了乡村经济。”村支部书记雷书增感慨地说。2020年5月,由陕西大德投资集团“大德慈善基金”捐资20万元的70盏太阳能路灯安装建设工程在庙前、东街、至王、至张、南街五个小组顺利完工并通过验收,也成为了民营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和政府号召,助力脱贫攻坚、主动担当的一道靓丽风景。

富平县到贤村下辖13个村民小组,1228户,4700余口人。108国道穿境而过,有秦将军王翦墓位于此。春节前夕,陕西大德投资集团总裁雷迎春回到老家到贤村探亲,发现村里没有安装路灯,给村镇经济发展和民众生活造成诸多不便,同时了解到村委会苦于没有资金,亮化工程仍迟迟无法完成。雷迎春总裁随即向集团董事会和富平县慈善协会提出捐资安装路灯的意向,得到了各方的一致赞同和支持。

此次安装路灯是陕西大德投资集团继2012年后的又一次为富平县村镇捐资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行动。陕西大德投资集团从事慈善事业已有十余年,数次通过慈善协会、红十字会、村委捐赠等方式帮扶贫困村镇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资助贫困生读书圆梦,为贫困户、孤寡老人捐款捐物等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未标题-1.jpg

上一篇:“大德慈善杯”乒乓球团体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陕西大德投资集团在富平送暖